分享

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即将开幕 六十多台中外剧目精彩亮相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0 13:35:3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1_1_9500031_1_1_3c590f4a-03df-4742-81f2-e6aa0e6142bb.JPG

中国儿艺院长尹晓东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JPG

中国儿艺副院长赵寒冰主持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军勇):记者日前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获悉,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将于7月14日至8月25日举办。本届戏剧节以“点亮五洲童心,塑造美好未来”为主题,历时43天。届时来自中国、巴西、日本、俄罗斯、印度、比利时、美国、罗马尼亚、阿根廷、南非、韩国、澳大利亚、以色列、挪威、克罗地亚、波兰等16个国家和中国台湾地区的38家儿童戏剧团体将携61台剧目精彩亮相。 

  据介绍,本届戏剧节涵盖中外优秀儿童戏剧展演、艺术研讨和丰富的戏剧活动,不仅是五大洲优秀儿童戏剧作品首次齐聚戏剧节,同时也是“金砖五国”青少年儿童戏剧联盟建立后的首次联合展演。此外,

  2018年度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艺术大会也将在戏剧节期间举办,这是国际儿童青少年戏剧协会成立50多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艺术大会。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