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滨州舰”抵达德国参加“基尔周”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1 08:26:1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9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工作人员、当地华人华侨代表到码头迎接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许多):6月15日至21日,中国海军第二十九护航编队“滨州舰”赴德参加“基尔周”活动。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张瑱公参,国防兼海、空军武官周明少将,中国驻汉堡总领事孙从彬,当地华侨华人和德国军方代表等赴基尔军港迎接。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军辉公使出席“滨州舰”甲板招待会并致辞。在致辞中,张代办指出,当前中德高层往来密切,合作领域广泛,中德关系无论是在广度和深度上都处于前所未有的水平。“滨州舰”对基尔的友好访问不仅有利于推动中德两国海军的友谊和中德两军关系的发展,也可借助“基尔周”这一平台加深与世界各国海军的交流与互信。德国海军副监察长布林克曼海军中将、编队指挥员靳航大校分别发表讲话。石荷州州政府秘书长利宾、德海军第一分舰队司令波克海军准将、各国海军代表及我在德华人华侨100余人参加了招待会。

  作为中国海军新一代主力作战舰型和海军第二十九批护航编队指挥舰,“滨州舰”应德方邀请,在执行亚丁湾护航任务期间赴德国参加“基尔周”活动,是中国海军第二次在“基尔周”亮相,也是今年参加该活动的唯一一艘非北约舰只。

编辑:杨玉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