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年中国边检品牌集中宣传活动暨“友谊生命线”启动仪式在友谊关口岸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17 16:08:3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11be2abc-dab8-4fc6-b1ab-59a120906a9b

2018年中国边检品牌集中宣传活动暨“友谊生命线”启动仪式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唐伟强、魏为):2018年中国边检品牌集中宣传活动暨“友谊生命线”启动仪式17日上午在友谊关口岸举行。

  本次活动以“擦亮国门名片,共筑友谊桥梁”为主题,由中国友谊关边防检查站与越南友谊国际口岸边防屯共同开展,主要向出入友谊关口岸和越南友谊国际口岸的国内外旅客和两国边民宣传双方口岸边检机关近期不断开展的简化双方边贸人员边检手续,提供出入境货车延时通关等系列便民举措,宣传严禁破坏边境拦阻设施等。

  同时,双方边检部门联合中国凭祥海关和越南谅山国际卫生检疫中心共同推动建立“友谊生命线”人道主义救援服务品牌,旨在简化两国跨境危急难病患救助通关手续和流程,进一步提升双方口岸联检部门紧急救助协作效能。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