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会见日本农林水产大臣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17 17:21:20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1c7db70d-1f5b-429e-be9c-0273c5ad5083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与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斋藤健(左)会面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年永刚):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7日在行政长官办公室会见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斋藤健。

  林郑月娥欢迎斋藤健连续两年来港出席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美食博览,推广日本食品。她表示,在今年的美食博览中,日本的摊位同往常一样大受香港市民欢迎,可见香港人喜爱日式美食,令香港多年稳占日本食品和农产品进口地首位。她希望香港和日本在日式厨艺训练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林郑月娥强调香港十分重视食品安全,并表示在确认安全及落实把关制度后,香港自上月起已有条件解除日本茨城、栃木、千叶及群马4个县的蔬菜、水果、奶和奶类饮品及奶粉的进口禁令。她还说,香港会密切监察日本食品进口情况,并与日本农林水产省保持沟通,确保食物安全,保障公众健康。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