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香港新闻界庆祝69周年国庆酒会将于9月21日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17 20:30:18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26

香港新闻界庆祝69周年国庆筹委会举行会议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年永刚):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17日举行会议,确定于9月21日在金钟万豪酒店举行香港新闻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国庆酒会,届时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特区政府相关官员将应邀出席,与香港各新闻机构负责人、新闻从业员一同庆祝祖国生日。

  当天,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筹备委员会还商讨了国庆活动筹备情况以及议定筹备委员会名单,根据各传媒人员更换情况进行增减。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新闻界庆祝国庆的活动体现了团结和包容。

  据介绍,香港新闻界庆祝国庆筹委会涵盖了所有香港的主要新闻媒体,包括香港各大媒体领导,以及中央媒体驻港机构代表。

编辑:靳松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