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三届亚太电池展在广州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17 13:56:30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朱子荣):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亚太电池展暨第二届亚洲动力电池与储能技术峰会16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锂电池、动力电池、电池设备、储能技术等成展会亮点。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达30,000平方米,976个展位,487余家展商参展。展会专注于动力与储能领域用电池及相关应用,兼顾电池材料、电池配件、电池设备的全产业链展示,致力于促进电池、储能产业的贸易与技术交流,以及电池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的推广应用,主要展示锂电池、动力电池与管理系统、蓄电池、超级电容器、储能技术、氢燃料电池、石墨烯产业及应用等。预计整个展期吸引行业专业观众30000人次。

  此外,展会同期举行40多场高端专业学术与技术交流活动,100余位国内外顶级大学教授、重大课题负责人与行业专家、大咖等参与分享交流,促进行业发展。其中,中山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学科孟跃中教授进行“高分子材料用于高性能锂硫电池关键材料的研究”主题演讲,烟台创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工程师李明明与大家分享“动力电池热扩散的多米诺效应及安全防护技术研究”。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