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8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将于国庆期间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10 15:30:2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1_1_9500031_1_1_72da9021-71a7-4dec-b12a-bff52e6191ed

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林维):第二届潍坊滨海国际马术文化节将于10月1-3日在山东省潍坊滨海新区“欢乐海沙滩”景区举行。据中国马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院长乌扎拉介绍,本届马术文化节由马术比赛、马术演出、马术嘉年华、马术旅游峰会论坛等四大板块组成,主体赛事是“定向马术三项赛”和“国际骑射大赛”,采用国际马术旅游联合会(简称FITE)规则举办比赛,强调旅游和文化特色。

  据马术文化节组委会介绍,此次选择的“定向马术三项赛”,包括了定向越野单元、步态控制单元和越野障碍单元等三个部分,比赛共两天。它不仅考验马匹的速度耐力,还需要参赛者有良好的地理图解能力、灵活判断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和马术技术水平。另外,定向越野可以和美丽的自然景观及历史遗迹实现深度结合,这些都为马术运动的普及提供了广阔空间。

  据悉,本届马术节由潍坊滨海旅游集团与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下属的中国马文化运动旅游规划研究院共同打造。马术文化节将邀请法国、瑞士、澳大利亚、突尼斯、中国台北和香港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马术协会和选手参加,100多位马术高手同台竞技和表演。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