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六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13 13:36:49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08d06833-fd75-48f9-b1c1-16d90ee35e67

论坛活动现场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唐伟强、李峰):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1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来自中国物流行业和协会以及越南、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物流业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本届论坛。

  本届论坛以“聚焦南向通道建设,构建泛北部湾经济区物流一体化”为主题,围绕如何深化中国与东盟物流合作展开交流和探讨,旨在推动中国与东盟各国积极参与到南向通道建设,促进各方物流业开展深入交流、学习和合作,加强区域物流资源要素整合,强化供应链创新,加快构建泛北部湾经济区物流一体化,共同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

  与会各方认为,随着“一带一路”深入推进和南向通道开通运营,区域物流一体化发展呈现出一系列新的发展趋势和变化。中国和东盟各国应当加强物流行业协会之间、旗舰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解决当前区域物流一体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物流效率和降低物流成本,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自2010年以来,中国—东盟物流合作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是中国—东盟博览会品牌论坛之一,也是由行业协会及企业承办的专业论坛。

编辑:赵妍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