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阿瓦士阅兵恐袭主谋被打死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10-17 13:55:28

  9月22日,在伊朗南部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8周年阅兵仪式遭遇恐怖袭击,造成严重人员伤亡。16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方面发布消息说,制造这次恐怖袭击的主谋及另外四名武装分子已经被打死。

  当天,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发布声明说,他们在伊拉克迪亚拉省打死了一名名叫阿布·扎哈的男子及另外四名武装分子。阿布·扎哈就是制造9月22日伊朗阿瓦士阅兵仪式恐怖袭击的主谋。伊朗国家电视台还报道称,阿布·扎哈是极端组织成员。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阿瓦士阅兵恐袭主谋被打死

  10月1日,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曾发表声明说,他们对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营地实施了打击,消灭了策划实施近期一系列恐怖犯罪活动的多名恐怖组织头目和成员,其营地设施和弹药库也一并被摧毁。

  9月22日,一伙武装人员在伊朗胡齐斯坦省首府阿瓦士举行的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8周年的阅兵仪式上实施袭击,造成包括受阅士兵和观礼群众在内的25人死亡、约60人受伤。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阿瓦士阅兵恐袭主谋被打死

编辑:谷士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