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0位中青年美术家用260幅作品生动呈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0-19 17:23:1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徐里致辞

徐里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军勇):由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向人民汇报——30位中青年美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作品展”19日至24日在北京炎黄艺术馆举行。参展的30位中青年美术家用260幅作品生动呈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据中国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徐里介绍,今年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在常态化、机制化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先后组织多期多批美术家集中到浙江丽水地区和著名的古堰画乡采风写生。此次30位参展作者具有鲜明的共性,他们长期扎根生活,其作品是经过长久观察后对生命、生活的一种提炼。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领导嘉宾观看展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浙江丽水-(如龙桥全貌、来凤桥、山头洋村古风民居、如龙桥头) - 42cm×42cm×12幅  水墨重彩_副本

浙江丽水-(如龙桥全貌、来凤桥、山头洋村古风民居、如龙桥头) - 42cm×42cm×12幅 水墨重彩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杨芷-西川古村之一 56cm×70cm 油画 2018 年_副本

杨芷-西川古村之一 56cm×70cm 油画 2018 年

编辑:张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