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香港旅游发展局:港珠澳大桥的开通为推动旅游发展带来商机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0-19 20:13:58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纳新):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19日表示,港珠澳大桥的开通为实现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迈出重要的一步,更为推动旅游发展带来商机。

  林建岳指出,粤港澳三地各具丰富和独特的旅游资源,对国际旅客具有吸引力。港珠澳大桥的开通,为粤港澳三地旅游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有助于促进三地整合区内多元化的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在海外市场进行联合推广,从而吸引更多旅客以“一程多站”的旅游方式,前往大湾区旅游。与此同时,随着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的开通,提升了连接香港与内地的交通,也将有利于香港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吸引国内不同地区的旅客。

  林建岳表示,香港旅发局将继续与广东省和澳门合作,加强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题的宣传,联手打造大湾区品牌,在海外市场进行推广,并推动业界开拓更多富有特色的大湾区旅游产品,为整个地区吸引更多国际旅客。旅发局将于下月在日本举行首个联合三地的大湾区大型海外宣传活动。此外,鉴于港珠澳大桥连接香港大屿山,旅发局也会加强向旅客宣传结合大桥和大屿山的旅游体验,为香港的多元化旅游注入新元素。

编辑:杜军帅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