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普京:极端组织在叙劫持约700人质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10-19 09:52:52

  18号,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谈到叙利亚问题时表示,在叙利亚的极端组织残余势力此前劫持了约700名人质,但西方国家却对此表示沉默。

  普京说,在叙利亚东部,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库尔德武装所控制的区域内,仍有极端组织势力残留,并且正在扩大。这些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在叙利亚劫持了约700名人质并提出最后通牒,威胁称如果不满足他们的条件就会每天射杀10人,此前一天已经处死了10名人质。普京没有明确说明极端组织的具体诉求,同时指出,在这些遭劫持的人质中还包括数名欧美国家公民,然而西方国家却对此保持沉默,无所作为。普京说,要有效对抗恐怖主义,国际社会必须联合力量共同行动,他认为目前的合作还远远不够。

  ​普京:极端组织在叙劫持约700人质

  据俄罗斯塔斯社17号报道称,极端组织13号袭击了位于叙利亚代尔祖尔省的一个难民营,并劫持了约700名人质。

  普京当天表示,目前,俄罗斯及盟友叙利亚政府已经对在叙利亚的恐怖主义造成重创,并帮助叙利亚保持国家完整,实现了地区稳定。普京说,俄罗斯已经基本完成了决定在叙利亚开始军事行动时定下的目标,已经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放了超过90%的叙利亚领土,帮助稳固了摇摇欲坠的叙利亚主权。

编辑:谷士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