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全国业余网球分级赛宁波总决赛落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0-21 14:21:15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琦):Tennis123全国业余网球分级赛宁波总决赛20日在宁波鄞州国际网球中心落幕,来自全国12个赛区的96位选手经过120场同级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单双打共八个级别的冠军。

  本次“鄞州银行杯”Tennis123全国业余网球分级赛宁波总决赛,分单打3.0/3.5/4.0/4.5+四个级别,双打分6.0/7.0/8.0/9.0四个级别。每个级别设8签位,分别由该级别各地总决赛冠军和宁波本地该级别冠军组成。

  Tennis123创始人汪俊详细解释了这一分级赛制:5.0级代表业余顶尖、专业或职业退役;4.5和4.0级属于业余好手;3.5级是业余中级水平,是每一位爱好者通过努力都能达到的级别;3.0级是业余初级水平;2.5级是球龄短、基本没参加过比赛的新手。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宁波参加国际男子挑战赛双打决赛、来自中国台北的职业选手谢政鹏也受邀参加了业余双打9.0级的比赛,最终他携手业余网球选手闯入决赛,可惜最终在决赛中抢七惜败于浙江大学校队。

  据了解,创办于2004年的Tennis123目前已在全国四十余个城市开办过分级赛,现有固定赛区近20个,累计在全国各地举办6556站各级赛,参加定级比赛人群接近2万人。

  汪俊表示,未来计划将把Tennis123分级赛推广到全国百个城市,让各地各级网球爱好者通过123分级赛来实现“坚持、总有一个冠军等着你”。

编辑:谷士欣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