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第13届中国电影节暨2018中泰电影节”在曼谷开幕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0-21 09:39:34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第13届中国电影节暨2018中泰电影节”20日在曼谷开幕。

  该活动由中国国家电影局、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泰国文化部、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主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泰国国家电影协会联合会承办。

  本届电影节经过细致甄选最终确定中国影片《闪光少女》和泰国电影《爱在路上》作为开幕电影。电影节持续一周,将陆续播放《功夫瑜伽》《我的战争》等8部中国影片,以及《暹罗决:九神战甲》《勇士》等5部泰国电影,此外还将播放《新疆味道》《流动的盛宴》等5部中国纪录片。预计截至电影节闭幕,观影人数将逾千余人次。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杨欣、泰国文化部部长助理查薇拉等嘉宾与泰国民众出席开幕式。

  自2013年起,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已经连续6年举办中国电影节活动,成为中心重要的文化品牌之一。

编辑:谷士欣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