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英国大本钟奖组委会评选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十大杰出华商领袖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11-22 08:12:18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梁弢):当地时间21日,大本钟奖组委会在英国伦敦公布了2018年度大本钟奖之金桑树奖的获奖名单。其中,李嘉诚、郭鹤年、何鸿燊、柳传志、郭台铭、任正非、马云、李书福、马化腾、谢贵全等获得2018年度大本钟奖之金桑树奖最受推崇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十大杰出华商领袖。

  其他获奖人和获奖机构包括,剑桥大学“一带一路”国际研究中心、孟江波、李闻一、胡波、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英国)时代传说传媒出版集团、(英国)《金融时报》、《财新》杂志、郑渊洁、刘慈欣、伦敦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

  金桑树奖是大本钟奖的一个子奖,以财经金融、传媒、出版、第三方(中介)、教育学术等的人物和企业为主要的颁奖对象,尤其关注中青年和青少年阶段取得成就的华人以及在世界青年中具有影响力和推崇力的个人与机构。

  大本钟奖评选筹备于20世纪末21世纪初,在华裔创办人李俊辰教授及其他外籍人士的努力下,于2009年举行了首届评选,是全球范围内杰出青年和优秀品牌城市/公司以及其他各方面评选的权威奖项,也是华裔以及中华文明不断与其他世界其他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历史见证。

编辑:靳松
标签: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