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杜特尔特怒斥造谣者:说我得癌症的人一定会比我先死
海外网  2018-11-28 08:48:12

  海外网11月28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此前因脸色暗淡,被外界质疑患病。近日,杜特尔特再就这一问题作出回应,指责那些断言自己患癌症的人,称“他们会比我先死”。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26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在一场谈话中提到,“反对派一直在等着看我的脸色变化,他们说我的脸色发黑,是得了肾脏疾病。”

  他解释称,“上了年纪,肤色真的会变暗”。

  杜特尔特还指出,“那些笃定我得了‘肾癌’的人,他们将会比我先死。”他还质问,“为什么要纠结于某一个人的死亡问题?”

  现年73岁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此前多次被传患病,但杜特尔特坚称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

  今年10月,杜特尔特访问约旦时,肤色变黑遭到外界质疑,杜特尔特称这是因为自己经常视察军营,加上中东地区气候干燥,所以被晒黑了。

  关于自己的身体状况,杜特尔特也坦承数年前曾遭遇过一次摩托车事故,导致身体陷入长期病痛中,此外也有过和吸烟相关的疾病,但他坚称自己目前很健康。今年9月,他还透露,自己做了结肠镜检查和内镜检查。菲律宾总统府此前也回应称,杜特尔特很好,“跟马一样强壮”。(海外网 张敏)

编辑:王瑞芳
标签:杜特尔特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