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巴西一监狱内囚犯集体吸毒视频曝光 引发舆论哗然

2018-01-08 10:31: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巴西一监狱内囚犯排队吸毒。(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RT网站1月7日报道,近日,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阿雷格里港的一处监狱内囚犯集体吸食上百条可卡因视频遭到曝光,引发舆论哗然。视频中,囚犯排长队等待吸食桌子上的上百条可卡因。

  据悉,这段视频由当时的囚犯人员录制,但是最后这段视频落到了一名军方人员手中。另外RT网站援引巴西门户网站G1的消息称,目前还不知道具体是哪所监狱,也无法确定视频的录制时间以及参与吸毒的囚犯身份。

  视频曝光后,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公安厅厅长Cezar Schirmer表示,视频中的内容是“令人难以接受的,是挑衅的,令人愤慨的”,该厅长要求就监狱内的毒品运输和手机使用问题展开行政调查,而监狱方面则保证对每所监狱进行“有规律性”检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