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女员工网上发布“某药品致儿童死亡”虚假信息被处罚

2018-01-10 15:40:25|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广元1月10日电 (苗志勇)记者今日从四川广元剑阁县警方获悉,该县一名女员工因在网上发布“医生称某药品致儿童死亡”虚假信息,该信息发布后多人转发引发,引发社会恐慌。目前,剑阁县公安局已对其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予以500元罚款的处罚并批评教育。

  经查,2018年1月4日6时20分,剑阁县汉阳镇孙某容(女,现年27岁,剑阁县汉阳镇人,现为广元市×××保险公司员工)通过其微信朋友圈及公众群里发布一条信息:“四川省广元市中心医院主任王云慧真心呼吁,五例小宝贝来退热治疗,发生瑞氏综合征,四个抢救无效死亡……”此信息发布后,多人转发,引发社会恐慌。

  经剑阁县公安局查证:该信息系孙某容转发网上信息,并篡改后发布到朋友圈,内容不属实,其本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