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首批冬奥特许商品实体零售店开业 在京掀起冬奥特许商品热潮

2018-01-12 18:49: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特许商店照片 周昱 摄

特许商店照片 周昱 摄

  国际在线报道(实习记者周昱):近日,首批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实体零售店开业,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购买,在北京掀起了购买冬奥特许商品热潮。

  虽然这几天是北京最冷的日子,但寒潮却丝毫没有影响北京市民们购买冬奥特许商品的热情,不少市民专程赶来位于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市民张先生说:“我在网上看到这边在发行冬奥会的产品我过来的,我感觉冬奥会收藏这个东西挺有意义的然后过来买的,纪念章买了三枚,邮册买了一本。”

  除了纪念章和邮册,本次经北京冬奥组委批准上市的特许商品共有140多款,自去年12月16日以来,虽已有60余款特许商品在官方网店预售,但北京工美集团市场开发部部长李颖介绍说,这次实体零售店还推出了不少官方网店买不到的产品:“北京冬奥组委一共批准了140多款产品,有徽章、服装、文具、陶瓷、纪念邮品以及贵金属六个大类,店内现在销售了百余款的产品。我们现在的商品跟网店有些不一样的地方是,在网店有一些不太适合网络销售的,比如一些贵金属的产品、陶瓷的产品,我们在店里面都是有展示跟销售的。”

  值得一提的是,工美大厦店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是奥运特许产品的旗舰店,现在又成为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因此店里的营业员都具有“双奥特许营业员”的特殊身份,白艳艳就是其中的的一员。拥有“双奥”经验的她表示,不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消费者都非常喜欢这些特许产品。“我刚开始销售08年夏季奥运会特许产品的时候是刚参加工作,现在又能继续参加2022年冬奥会的销售工作我感到很荣幸,而且我会带着我们的团队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

  北京工美集团市场开发部部长李颖告诉记者,冬奥特许商品的售卖不仅承担着为北京冬奥会筹集资金的任务,同时也传播着冬奥会品牌,推广奥林匹克精神和主办国传统文化,为社会公众参与北京冬奥会搭建平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