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男子表演“生吞活蛇”年入10万(组图)

2018-01-15 09:53:07|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韩宇辰

刘红将表演“生吞活蛇”(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42岁的江西人刘红,是川南泸州、宜宾甚至重庆一带民间演艺圈里小有名气的“蛇王”。刘红靠着几条活蛇行走“江湖”20余年,表演的生吞活蛇、蛇钻鼻孔等“绝技”,让人称奇。靠着几条小小的活蛇,刘红年入10万元,养大了儿子还要张罗儿媳妇。但是,蛇艺表演是个苦差,刘红称再干几年,等儿子结婚,就不想干了。

  在泸州市龙马潭区花博园村委旁一幢小楼里,有一位不事张扬的神秘租客:这名开着重庆牌照越野车的中年男子,操一口很不地道的四川话,租了间居民家整洁的单间,每天提着个布口袋早出晚归,没人知道他从事什么职业。“我这行,也不敢大肆对邻居说,担心有人怕我的蛇。”刘红告诉记者,直到一个多月前有电视台记者找来拍摄,房东才知道他是搞蛇艺表演的。

  当着多位记者的面,刘红表演了他的两大拿手绝活。第一个是生吞活蛇,只见他从布袋里拿出一条足有一米多长的菜花蛇(学名王锦蛇),简单展示后,先将蛇头快速放进嘴里,右手拉着蛇尾,左手捏住蛇身用力往嘴里送。仅仅十来秒钟,整条蛇的身子基本已被送入刘红食道内,口腔外只留下约20厘米长的蛇尾。此时的刘红不能说话,他拉着蛇尾上下左右展示一番,然后捏住蛇尾以极快的速度,将蛇拉出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