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央企2018年继续加大去产能力度

2018-01-17 15:11: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林维):中国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总会计师沈莹女士17日在北京表示,2017年,钢铁去产能的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煤炭产业超额完成任务。石油石化、钢铁、煤炭等传统行业2017年打了“翻身仗”,为整体效益增长奠定了基础。

  在当天举行的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上,沈莹表示,下一步要利用现代技术来改造提升传统的钢铁产业。今年要继续加大煤炭去产能工作的组织力度。2018年初步安排煤炭去产能指标要在1000万吨以上,重点是要推动煤炭行业的重组整合力度。

  此外,沈莹还表示,在煤电行业、船舶制造、有色金属、炼化、建材等行业继续加大去产能力度,同时在去产能过程中注重和国有企业的深化改革、技术改造、重组整合紧密地结合起来,提高产业的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