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重庆巴南"四好农村路":农民致富的康庄大道

2018-01-17 11:13: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巴南区“四好农村路”(图片提供:巴南区交通委员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陈宸 张硕 李骁阳):近来年,重庆市巴南区积极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示范区县创建活动。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的云篆山生态文化路,于2015年1月2日基本建成,总投资约300万元,全长13.6公里,是一条旅游环线公路。 

  该地区以农业观光、旅游休闲为主,力图围绕农村路打造以农商旅为一体的休闲观光经济带。经数年建设,该地区产值增加6000万元左右,农民年务工收入增加3000万元以上。鱼洞街道都市农业和生态旅游发展已初具雏形,当地农民因路致富,生活条件大幅改善。

巴南区生态农业带头人——荷韵生态园董事长陈勇在草莓种植大棚

巴南区鱼洞街道干湾村莲藕种植户沉浸在收获的喜悦中

巴南区鱼洞街道干湾村萝卜种植户牟文彬靠路致富

巴南区云篆山生态路问梦广场(图片提供:巴南区交通委员会)

从打工仔到老板——返乡创业模范、鱼洞街道老家印象土菜馆经理喻世平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