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学校长醉酒后总找女教师代驾? 官方回应

2018-01-22 07:25:58|来源:西部网|编辑:王瑞芳

网络配图。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张倜) 1月20日,有微信公众号发出一篇名为《西安一中学教师警告校长:不要总是半夜喝醉后电话女教师给你代驾》的文章,文章发出后立即引起各方高度关注。

  当天晚上,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就此事做出回应称,碑林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如果核查属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在文章中署名为“梁知”的教师指出:西安某中学一名李姓校长存在多项涉嫌违纪问题:其中包括大会小会都是一言堂、严于律人,宽以律己、个人的事高于一切等。

  在这些问题中,包括喜欢盖建标新立异的工程,厕所装十万多的中央空调;在学校内肆意养鸽子,每个月饲料费高达8000元;深夜喝醉酒后给女教师张某打电话要求为其代驾等内容。这名教师称,虽然张某曾多次到碑林区教育局和西安市教育局反映,但一直无果。

  1月20日,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就此事回应称:初步认定,文章反映的学校是西安市中铁中学,校长为李某。

  1月20日下午4点半,碑林区教育局党委指派分管组织和纪检工作的两位局领导,全程参与指导中铁中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中铁中学校长李某针对“大会小会都是一言堂、严于律人,宽以律己、个人的事高于一切”等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查摆了自身问题,校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对于文章反映可能涉及的违规违纪问题,碑林区纪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组已启动核查程序,如果核查属实,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绝不姑息。碑林区教育局党委已在全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顿,并以此为戒,举一反三。恳请社会各界给予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今天上午,记者也联系到了西安市碑林区教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此前并没有接到过类似的举报,相关方面会依法依规展开调查核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