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二届当代戏剧双年展将于三月在深圳拉开序幕

2018-01-22 11:33: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辛欣):由深圳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体发展中心主办的第二届“当代戏剧双年展”将于3月16日在深圳拉开序幕。本届戏剧双年展为期十天,将开展一系列具有当代属性的国内外优秀剧目邀请展演、戏剧视觉影像展览、戏剧海报、剧照装置展、戏剧学术高峰论坛、表演和编剧等工艺教育类工作坊以及丰富的户外群众文化活动等。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戏剧双年展的艺术总监孟京辉将凭借其在国际戏剧界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掀起一轮中国当代戏剧的新浪潮。第二届当代戏剧双年展将着重呈现四大单元:展演单元;展览单元;展示单元以及展望单元。 

  “当代戏剧双年展”是中国第一个以戏剧为主题的双年展。它诞生于深圳福田,首届双年展于2016年3月成功举办。这一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走进剧场,参与到艺术中去,鼓励年轻人共同打开艺术的大门,创造更多当代艺术奇迹。在深圳这一中国最具活力、最年轻的城市举办戏剧双年展,目的也是希望加强社会各界对于当代艺术多样性、美学性和社会性的日益关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