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持续降雪中的达沃斯迎来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组图)

2018-01-23 13:44:2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俯瞰雪中的达沃斯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婧昊):当地时间23至26日,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本届主题为“在分化的世界中打造共同命运”。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参会的全球领袖人数为历年之最,包括7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和38位重要国际组织的负责人。此外,还有各国商业、学术、艺术和媒体等各界领袖均汇聚于此。瑞士方面今年派出了约3500名警察和军人负责论坛期间的安保工作,另有1200名道路协调员全天候疏导交通。

  然而,达沃斯近日持续降雪给当地交通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据当地人介绍,连续三天的降雪就可达3米厚。由于道路被积雪覆盖且湿滑,原本几分钟的车程目前需要半小时左右才能到达。为了防止侧滑等造成交通事故,所有车辆必须安装冬季轮胎,且大型车辆还要绑上防滑链。就这样,持续降雪中的达沃斯迎来了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俯瞰雪中的达沃斯

达沃斯在持续降雪中迎来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雪掩住了窗

想要出门,得先把车一点一点从积雪中铲出来

雪中执勤的交通疏导员

被持续降雪几乎掩埋的大家伙

等公交车的只有厚厚的积雪

被积雪包裹起来雕塑看上去有点萌

达沃斯的红色小火车

第48届世界经济论坛年会

会议中心内部一瞥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