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东京大雪导致航班延误 9000人在成田机场度过一夜

2018-01-23 17:08: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徐艺源

乘客在机场度过一夜。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HK新闻网1月23日报道,受大雪影响,日本成田机场从22日晚7时开始,关闭了两条跑道,导致187架航班停航。

  虽然23日凌晨0时过后,重新启用了跑道,但据成田机场介绍,9000名乘客因为未能乘坐预定航班或者航班到达后不能回家,不得不在机场度过一夜。

  23日早晨6点左右,在成田机场第一航站楼的到达大厅,乘客们疲惫地坐在地上,或者蜷缩在睡袋中,等待航班出发及铁道运营。

  仙台市一名计划前往夏威夷进行毕业旅行的女大学生说,铺着纸板睡了一夜,最然没有想到会碰见这种事,但航班已经确定下午出发,所以还是一边期待一边忍耐着。

  还有一名30多岁的男子原本打算和家人一起去夏威夷,但是大厅里面非常冷,因为带着婴儿,所以改变想法回家了。“虽然很累,但这也没办法。”(李悦)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