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铁集团春运首趟临客1月31日从广州开出

2018-01-31 15:41: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磊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 通讯员 黄境莲、付佳宁):1月31日11时33分, 满载1000余名旅客的Z4190次临客列车从广州站缓缓开出,一路往郑州站开去。这是今年春运广州铁路集团提前开行的首趟临客列车。

  据了解,Z4190次临客列车途经11个站,将于次日8时46分抵达终点站郑州站。全列采用以卧代座的措施,提高列车运客量。

  为保证首趟临客顺利开出,据负责担当此次值乘任务的广州客运段介绍,该段从全段挑选了14名业务骨干和30名兄弟单位支援人员组建了临客车班长,15名优秀职工组建成志愿者服务队参加首趟临客志愿服务。广铁集团劳模常鹏和火车头奖章获得者段冰霜也在此列。常鹏表示:“今年是我第13年参加春运,第10次参加春运志愿服务了,我希望我的服务能让旅客回家的路更温馨。”

  据悉,今年春运期间广铁预计发送旅客5420万人次,同比增加424.4万人次,增长8.5%。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