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日本为穷困者提供的住宅发生火灾 11人遇难

2018-02-01 08:58:3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婷婷

  1.日本为穷困者提供的住宅发生火灾 11人遇难

  2月1日,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为生活穷困者提供的住宅半夜发生火灾,建筑内共有16人居住,目前确定造成11人死亡。报道称,居住者都是经济上有困难的孤寡人群,老年人居多。

  据札幌消防部门消息,11人死亡证实。除此之外,5人获救,其中3人被送往医院。大约凌晨1点半左右,火势被扑灭。

  2.美一列载多名共和党议员火车与卡车相撞 1人死亡

  一列载有多名共和党国会议员的火车1月31日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与一辆卡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另有议员受轻伤。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夏洛茨维尔市附近。当时,多名共和党议员正乘坐火车前往西弗吉尼亚州一处度假村。火车途中撞上一辆停留在轨道上装载着垃圾的卡车,导致多名议员摔出座位受伤,涉事卡车受损严重。白宫新闻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已经确认有一人死亡,一人受重伤,国会议员及其助手没有人受重伤。”

  3.史无前例!英国政府缺钱 4.2亿英镑出售曼谷大使馆

  近日,由于资金不足,英国外交部以4.2亿英镑的标价出售了位于泰国曼谷的大使馆。据了解,该笔款项将用于修补其他使馆,以及资助其他国际项目。

英国驻曼谷大使馆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及《卫报》消息,此次交易堪称泰国历史上最大的一笔土地交易,也是英国外交部门规模最大的一次出售。

  4.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释放继续加息信号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月31日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1.25%至1.5%不变,但表示通胀率在2018年有望回升,暗示仍将保持渐进加息节奏。

  美联储当天结束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声明说,自2017年12月以来,美国就业市场和经济活动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失业率继续维持在低水平。

  5.亚马逊广告被指辱华后紧急撤出 华裔要其道歉解释

  美国购物网站亚马逊及网站购物平台eBay,日前推出用上第三方卖家图片的广告,图中白人男孩做出眯眼动作。此举通常用作嘲讽华裔人士,广告曝光后惹来网民狠批。事后亚马逊已移除有关页面,但未有作出解释或道歉。

  

  来源:新华社 央视新闻 海外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