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将访问韩国

2018-02-05 09:05:1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李瑛

  1.朝方将派金永南率领的高级别代表团访韩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

  韩国统一部4日表示,朝方将派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率领的高级别代表团于9日至11日访问韩国,出席平昌冬奥会开幕式。访韩代表团还包括其他3名代表团成员和18名支援人员。

  2.俄飞行员死亡事件 矛头直指土耳其

  针对俄罗斯一架苏-25战机在叙利亚被武装分子击落一事,《华盛顿邮报》暗示土耳其的角色可疑,同时,俄罗斯《观点报》4日报道称,库尔德人指责土耳其参与了俄飞行员死亡事件。库尔德自卫力量官方代表黑都称,在伊德利卜省击落俄罗斯战机的恐怖武装可能得到了土耳其的支持。

  3.印度油轮失踪疑遭海盗劫持

  一艘载有22名印度船员的油轮在西非国家贝宁海岸外的几内亚湾海域失踪已超3日。印度外交部称已要求尼日利亚等国为寻找失踪油轮提供帮助。印度媒体分析认为,这艘油轮极有可能是被海盗所劫持。

  

  印度媒体报道称,这艘船隶属于孟买的一家船运公司,载有1.35万吨汽油,该公司称自从1月31日起就与船只失去了联系。

  4.厄瓜多尔举行全民公投决定是否禁止总统无限期连任

  厄瓜多尔4日举行全民公投,全国1302万名选民将对是否禁止总统无限期连选连任、治理腐败等7个议题表达诉求。

  投票于当地时间上午7时至下午5时进行,国际观察员在现场监督投票,军人和警察协助维持秩序。厄瓜多尔全国选举委员会将于当地时间4日晚公布初步投票结果。  

  5.美国火车与货运列车相撞 上百人伤亡

  美国一列客运列车4日在南卡罗来纳州行驶时与一列货运列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上百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美国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地时间4日凌晨2时35分左右,由纽约开往迈阿密的91次列车在运行至南卡罗来纳州首府哥伦比亚附近时,撞上了一列隶属CSX铁路公司的货运列车。事故发生时,客运列车上载有139名乘客和8名乘务人员。  

  来源:新华社 央视新闻 海外网 环球时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