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将在全球四百多个城市开展“欢乐春节”活动

2018-02-06 13:08: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雯婷):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中国文化部副部长杨志今6日在北京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中国将在全球四百多座城市开展“欢乐春节”活动,通过高质量、多元化的文化活动,传递来自中国的新春问候。

  据介绍,今年的“欢乐春节”活动包括专场演出、春节庙会、广场庆典、校园联欢、美食品鉴等多个项目,将在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开,其中包括53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杨志今说,今年“欢乐春节”活动将与肯尼迪艺术中心、林肯艺术中心等知名海外机构合作,并走入澳大利亚多元文化节等海外春节档节庆活动和重要文化展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冬奥主题将成为今年“欢乐春节”的新亮点。

  自2010年春节开始,中国文化部等机构在海外共同推出“欢乐春节”大型文化交流活动,与各国人民共度农历春节、共享中华文化,受到海外民众欢迎,并逐步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中国文化品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