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铁升级自动售票机和互联网取票机 方便港澳台居民购取票

2018-02-07 16:55: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 向芳彬):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今年春运,港澳台居民不仅可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在12306系统购票,还能在京广高铁沿途车站及广东省内其他高铁车站的部分自助售取票机上购取票。截至目前,广铁完成762台自动售票机和227台互联网取票机的安装调试工作,方便港澳台居民凭“通行证”购取票。

  其中,广州南站自动售票机116台,自动取票机34台;广州东站自动售票机73台,自动取票机6台;广州站自动售票机29台,自动取票机20台;深圳站自动售票机66台,自动取票机36台;深圳北站自动售票机66台,自动取票机10台。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自动售取设备的使用管理,广铁集团组织管内车站统一规范自动售取设备的程序版本号、支付方式、可售票种、设置区域、故障维护修复等内容,加强对自动售取设备的使用管理,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自助购取票服务。

标签:春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