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北半球温带地区流感活跃程度持续增强 中国官方提醒旅行者注意防范

2018-02-09 13:55: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李晋):近期北半球温带地区流感活跃程度持续增强,中国各口岸发现的流感输入性病例呈增加趋势,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提醒旅行者注意防范流感疫情。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美国和欧洲疾控中心等官方网站报告,美国、加拿大、英国、意大利、欧洲、北非、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流感疫情活跃。

  去年12月至今年1月,中国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在入境人员中发现流感确诊病例6941例,同比增长近82%。 

  中国质检总局提醒前往上述国家和地区的旅行者注意:提前接种流感疫苗;尽量避免前往流感流行区旅行;注意旅途中健康安全;出入境时主动申报,并配合检验检疫机构的工作;入境后一周内如出现流感症状及时就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