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最美小年夜!河北正定上演酷炫电子烟花秀(组图)

2018-02-09 11:24:02|来源:人民网|编辑:韩宇辰

图为正定2018年首场电子烟花燃放现场。实习生付兆飒 摄

  人民网石家庄2月9日电 (实习生付兆飒)2月8日(腊月二十三日)晚,正定县首场2018年酷炫电子烟花表演,在南城门启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耀眼的花火腾空而起,在寂静的夜空中绽放出万道光芒。一朵朵、一束束的烟花,似盛开的牡丹,娇艳迷人;又似火树银花,灿烂夺目,将古城正定点缀得流光溢彩,分外美丽。

  本次烟花表演融科技、文化、时尚、动感、酷炫等多重元素为一体,为观众打造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据悉,2018电子烟花表演共计5场,每场不少于12分钟,另外四场时间分别为2月15日(除夕)、2月16日(春节)、2月23日(正月初八)、3月2日(正月十五)。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