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湖南省在泰国推介“锦绣潇湘”文化旅游项目

2018-02-09 09:49: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中国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锦绣潇湘”——走进泰国曼谷文化旅游推介会。

  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向泰国旅游界人士介绍了湖南旅游资源情况,重点推介湖南的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崀山,历史悠久的文化遗产岳麓书院、岳阳楼以及浓郁多姿的少数民族风情。

  出席推介活动的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孙波表示,泰国旅游资源丰富,服务品质优良,是东南亚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多年来一直深受中国游客喜爱。中国古老与现代交融的独特魅力也吸引着越来越多泰国游客前往游览观光。期待湖南与泰国旅游界进一步加深了解,构建多层面交流合作机制,加强合作项目。

  2017年中泰旅游双向往来规模已超1000万人次。湖南也是泰国游客重要旅游目的地,湖南已开通长沙至泰国曼谷、清迈、甲米、普吉等直飞航班。据悉,2018年,湖南将在东盟成员国开展“一带一路”东盟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