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欢乐春节大庙会"走进埃及红海之滨旅游胜地

2018-02-10 10:21:5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嘉宾们与演职人员同台合影留念。摄影:张一夫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张一夫):当地时间2月9日晚,埃及“欢乐春节大庙会”在红海之滨的沙姆沙伊赫拉开帷幕。中国的艺术家、非遗手工传承人以及厨师为来自全球的客人们带来了歌舞、手工艺展览和美食品鉴等活动,观众们还欣赏到了独具特色的中国音乐喷泉。西奈半岛南端的沙姆沙伊赫以浪漫旖旎的海景吸引着众多国际游客,是极富盛名的全球潜水胜地之一。

  本次“欢乐春节大庙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埃及南西奈省政府、中国驻埃及使馆等主办,由开罗中国文化中心、浙江省文化厅等承办。活动将持续至2月13日。

  

参加中国庙会的国际游客络绎不绝。摄影:张一夫

  

“生肖画”展台颇有娃娃缘。摄影:张一夫

  

《采茶舞》尽显江南灵秀。摄影:张一夫

  

宋爱国大使与南西奈省省长等当地政要参观中国手工艺品展览。摄影:张一夫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