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贵州省桐梓县举办2018年网络民俗春晚

2018-02-11 10:20: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_副本_副本

领导与全体工作与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令狐少萍):由中国贵州省桐梓县委宣传部主办,桐梓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电视台承办的“金狗纳福,福满娄山”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10日晚在桐梓县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春晚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让全县人民通过手机和电视同步观看了演出,展示了县域文化特色的民俗和扶贫攻坚发展的可喜成果。

  整台晚会以本土原创为主,分为美丽篇、奋进篇、开放篇、幸福篇四个篇章,富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内容丰富多彩。喜庆热闹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网络春晚的帷幕。《狗狗闹春》《红红的中国结》《说唱中国红》《娄山关下我家乡》等喜气洋洋的节目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赞赏,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歌舞《春牛吉祥》、小品《懒汉脱贫》,快板《扶贫攻坚谱新篇》、歌曲《真情洒满扶贫路》等节目以歌颂党的精准扶贫惠民政策、以宣传桐梓好山好水好人为主,弘扬了桐梓人民创造幸福生活的主旋律。

  2017年,渝贵铁路的开通对于桐梓县人民来说算是最大的喜事之一,渝贵铁路的开通不仅缩短了重庆与贵州的距离,还让处于重庆,贵阳1小时核心圈的桐梓,真正成为了黔北对接重庆的大门。歌舞《走进新时代》《礼仪之邦》《体育串烧》生动形象展现了桐梓发展的新面貌,谱写了桐梓未来发展的美丽蓝图,展现了桐梓人民的自信与豪迈,桐梓将奋力开启新时代贵州最美北大门的新征程。

  主办方从100多个报名节目中选出了到90多个节目参加海选,在经过整合编排之后形成了最终的20个节目,晚会全程现场观众激情澎湃,击节应和。演出结束后,很多观众意犹未尽,都说在家门口看桐梓人的春晚更有年味,更暖心。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