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安倍访平昌及江陵奥运村 结束访韩之行返回日本

2018-02-11 10:14:14|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瑞芳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日媒报道,本月10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了韩国平昌冬奥会参赛选手入住的平昌和江陵的奥运村,鼓励日本选手,并于当晚乘坐政府专机返回日本。

  据报道,之后,安倍观看了日本女子冰球队第一轮首战与瑞典队的比赛,并加油助威。

  安倍出席日本奥委会(JOC)等在平昌举行的招待会,致辞称“祝愿平昌冬奥会取得成功”。关于约2年半后即将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安倍称“希望办成最棒的奥运会”。

  安倍谈及札幌市力争申办2026年冬奥会一事,呼吁称“希望得到此次在场的国际奥委会(IOC)成员的支持,所以马上就开始拉票了”。

  10日晚,安倍结束了此次访问,乘坐日本政府专机从韩国返回东京羽田机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