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印尼西爪哇发生旅游巴士严重侧翻事故 造成27死32伤

2018-02-11 13:15:31|来源:人民网|编辑:王瑞芳

  人民网雅加达2月11日电(记者席来旺)据今天当地媒体,印尼爪哇岛昨天发生一桩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当地游客的巴士翻下斜坡,造成至少27人死亡,32人受伤。

  事故发生于西爪哇省梳邦区(Subang)一条蜿蜒的斜坡公路,一些伤员已送院救治,当中部分人生命垂危,还有9位身份待确认。目前当地警方尚不能提供伤亡人员名单。

  据了解,肇事巴士当时正上坡,但引擎失去动力,巴士倒退,撞到一辆摩托车,然后翻滚跌落在一片草地上。另有报道称,巴士是在下坡时出事。

  肇事巴士当时载着超过40名当地游客,由西爪哇山区旅游胜地万隆覆舟火山,前往在首都雅加达以南的卫星城丹格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