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中国风情 江南风韵”文艺演出亮相2018曼谷欢乐春节活动

2018-02-12 08:36: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蓝素红致辞

舞蹈表演《呼伦贝尔》展现内蒙古的美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李晓萍、实习记者刘亮):2月11日,由曼谷中国文化中心、杭州艺术学校共同主办的“中国风情 江南风韵”文艺演出在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在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中,欢快的舞蹈《欢乐中国年》拉开了演出序幕。来自杭州艺术学校的演员们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给观众带来中国民族舞蹈和民乐之美。蒙古族舞蹈《呼伦贝尔》、新疆舞蹈《古扎丽古丽》以及新民乐《青花瓷》、民乐合奏《北京一夜》等精彩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杭州艺术学校有六十多年历史,曾多次承办国际、国家级大型艺术交流活动并参加国内外各类重要演出,足迹遍布美国、法国、英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摩洛哥等地,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 

  当晚,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曼谷中国文化中心主任蓝素红,泰国留学中国大学校友总会主席罗铁英出席并致辞。中泰两国400多名嘉宾观看演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