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广州白云机场春运前十天日均接送旅客19.8万人次

2018-02-12 12:53: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韩希):广州白云机场客流量在春运期间持续走高,春运前十天共接送旅客198.6万人次,日均19.8万人次。

  机场方面表示,由于近期全国各地天气不错,有利于航空出行,预计这几天客流量还会持续攀升,客流高峰将一直持续到2月14日,直至农历大年三十才会回落。

  连日来,白云机场迎来无陪儿童(即没有大人带领的5—12岁的儿童独立乘坐飞机)集中出行高峰。据统计,仅白云机场代理航班10天内单飞进出港的儿童就达823名,目的地城市以重庆、四川等地居多。

  此外,连日来安检部门查到有不少小朋友携带鞭炮、糖果炮、烟花乘机。白云机场安检特别提醒,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危险品既不能随身携带,也不能托运。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