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破纪录!进决赛!周洋:我们还没发挥全部实力

2018-02-12 10:51:42|来源:央视网|编辑:杨磊

  4分05秒315,冬奥会新的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纪录,而新纪录的创造者,就是中国女子短道接力队。

  该项目决赛将于2月20日举行。

  中国队闯入决赛 打破韩国队刚刚创造的纪录

  2月10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接力展开预赛争夺。周洋、范可新、曲春雨和韩雨桐组成的中国女队发挥出色,以4分05秒315的成绩打破了东道主韩国队刚刚创造的奥运会纪录,顺利晋级A组决赛。其中,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刚刚参加完女子500米预赛,并全部晋级1/4决赛。

  

  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国队被分到第二组。道次为:1道:意大利;2道:中国队;3道:日本队;4道:荷兰队。比赛一开始,1道的意大利处于第一,4道的荷兰处于第二,中国队处于第三。

  

  

  随着比赛的深入,中国队逐渐冲到第一位,最后阶段周洋和范可新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中国女队以4分05秒315的成绩完成比赛,并打破冬奥会纪录。

  

  在此之前的第一组,东道主韩国队率先出战。韩国女队在开始阶段出现失误,随后经过调整第一个完成比赛,成绩是4分06秒40,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晋级决赛。但不久后,这一记录就被中国姑娘打破。

  周洋:还没发挥100%的实力

  

  赛后的采访中,周洋表示预赛主要是以稳为主,破了冬奥会纪录当然高兴,但是还没有发挥出100%的实力。

  其他晋级A组决赛的还有韩国、加拿大和意大利队。该项目决赛将于2月20日举行。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