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迅猛发展的密码

2018-02-12 15:40:28|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磊

  

  2月9日,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是开封片区管理委员会营造投资建设便利、服务体系健全、监管高效透明的对外综合服务窗口。

  综合服务中心的办事大厅划分为统一受理区、自助服务区、填写服务区、休息等候区、公共服务区、商务中心等多个模块,创新行政管理方式,建设适应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要求的服务体系,为投资人提供全程温馨的“一站式服务”。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大力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在综合服务中心实现了“一口受理、一体审查、一文批复、一链监管、一网运行”。依托开封市大数据互联互通,综合服务中心打造立体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建立统一受理平台、网上办事大厅、手机微信办事大厅和智能自助终端,使投资企业享受多种形式的24小时线上政务服务。除此之外,还设立了“自贸通”政策服务平台,以最直接高效的形式,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咨询检索、产业分析和落地指导等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

  截至2017年12月底,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新注册企业2212家,新增注册资本50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企业71家,超10亿元企业10家,全年完成税收5.9亿元。新华网 王威 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