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俄失事客机起飞后急速下坠 目击者称“空中起火”

2018-02-12 08:53:5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婷婷

  1.俄失事客机曾试图紧急降落 目击者称客机空中起火

  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一架载有71人的飞机从莫斯科起飞不久后坠毁在莫斯科郊外,飞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工作人员,无人生还,客机残骸“散落在一大片区域”,多具遇难者遗体及一只黑匣子被寻获。

  据航班信息数据网站“Flightradar24”消息,失事飞机在起飞仅数分钟后,曾以每分钟22000英尺、约合6700米每分钟的速度急速下降,目击者称,曾看到“起火的客机从空中坠落”。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该架飞机的飞行员曾告诉空中交通管制员“有技术故障”,并试图紧急降落在茹科夫斯基的一个机场。此外有媒体称,最近数日来俄罗斯普降大雪,能见度较差。

  2.保“大联盟”!迫于党内压力 舒尔茨弃外长职位

  德新社报道,迫于社民党内部反对舒尔茨进入默克尔领导的大联盟政府任职的压力,这名现年62岁的社民党领导人决定放弃担任德国外交部长的机会。舒尔茨9日在声明中说,“我宣布,我将放弃加入联邦政府,同时希望这将终结党内有关人事议题的辩论。”

  经过艰难谈判,联盟党和社民党7日就联合组阁协议达成一致,除各领域主要政策外,双方还确定了未来政府各部门领导权在党派间的分配情况。默克尔领导的基民盟将获得经济部长和国防部长等职位,舒尔茨领导的社民党将获得外交部长、财政部长和劳工部长等职位。组阁协议达成当天,舒尔茨宣布他将卸任党主席一职,由社民党现任联邦议会领袖安德烈娅·纳勒斯代替他继续领导这一中左翼政党。

  3.文在寅与朝鲜高级别代表团共同看演出

  韩国总统文在寅11日在首尔国立剧场与到访的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一同观看了朝鲜艺术团在韩国举行的第二场演出。

  当天的演出持续约1小时30分钟,一曲活泼欢快的朝鲜歌曲《见到你很高兴》拉开了当晚演出的序幕,艺术团成员还演唱了多首朝鲜和韩国歌曲,并为观众带来了《天鹅湖》等西方经典名曲。演出接近尾声时,朝鲜三池渊管弦乐团团长玄松月亲自登台献艺。随后,朝韩两国歌手还联袂演绎了两首歌曲。

  演出结束后,朝鲜高级别代表团一行前往机场,在结束了三天的访韩日程后乘专机返回平壤。

  4.英拉他信突然“现身北京”?泰国警方:暂时无法确认

  泰国媒体上近日流传的一张照片显示,正被泰国政府通缉的前总理英拉及其兄长他信“身在北京”。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警方发言人乌伊拉猜11日表示,警方目前没有关于英拉下落的正式消息。他说,鉴于英拉居无定所、移动频繁,警方无法向国际刑警组织申请发出逮捕令。国际刑警组织只有在确认嫌犯具体地址的情况下才会协助抓人。

  5.“人身保护权”遭拒 巴西前总统卢拉恐入狱

  当地时间9日,巴西联邦最高法院法官拒绝了前总统卢拉的“人身保护权”申请,这意味着已被二审判刑的卢拉,随时有可能被捕入狱。

  今年1月,巴西前总统卢拉因贪腐和洗钱罪被二审判决十二年零一个月刑期,卢拉辩护团队不服再次提出上诉。同时为了避免卢拉即刻入狱服刑,辩护团队还向巴西联邦最高法院申请了对卢拉的“人身保护权”。如果最高法院接受这一申请,在所有审判结束前卢拉可以暂不入狱,但是申请却首先遭到了受理法官的拒绝。最高法院全会还将进一步就此申请进行讨论。

  

  来源:新华网 中新网 环球时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