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意大利“春晚”圣雷莫音乐节:是音乐,更是情怀

2018-02-13 13:21: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宋承杰):2月6日至10日,意大利年度音乐盛事第68届圣雷莫音乐节在海滨小镇圣雷莫如期上演。20名歌手及组合登台亮相,在连续五天的时间里进行多轮演唱,最终由电视观众、媒体评审和专业评委通过投票共同选出年度最佳歌曲。

  诞生于1951年的圣雷莫音乐节承载了意大利几代人的记忆,这个舞台上也走出了安德烈·波切利、罗拉·普西妮等著名歌手。从最早守在收音机前听转播到如今坐在电视机前看直播,圣雷莫音乐节已经成为意大利人的收视传统及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首晚收视率更是达到52.1%,其话题性和社会影响力堪称意大利“春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