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新闻早班车丨泰国副总理巴逸:英拉和他信去了中国的这个邻国……

2018-02-13 09:16: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王婷婷

  1.美愿重启与朝对话 但“最大施压”将继续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美国愿意考虑重启与朝鲜对话。彭斯称他在韩期间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朝核问题进行过两次有实质内容的交流,双方同意继续与朝鲜接触。按照初步设想,韩国先与朝鲜开始对话,美国考虑随后加入。彭斯同时强调,美国仍将继续并强化对朝进行“最大施压”,直到朝鲜向半岛无核化迈出“有意义的一步”。

  2.俄成功试射新型反导导弹 可同时拦截单个或多个空中目标

  12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新型反弹道导弹系统的试射成功视频,试射地点位于哈萨克斯坦的萨雷沙甘靶场。

  据介绍,此新型反弹道导弹系统的射程、精准度和反应时间都比目前俄军列装的反弹道导弹系统有大幅度提高。该新型系统可同时拦截单个或多个空中目标,同时能够防御来自最新一代洲际导弹的攻击。此外,该新型反导系统还搭载了新的电子芯片,使其可连接到俄军战术级统一指挥系统内,并可以在线追踪空中移动目标。

  3.俄调查机构:失事客机坠地后爆炸起火

  负责协助调查俄11日飞机失事原因的俄罗斯侦查委员会12日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失事的安-148型客机在触地坠毁后爆炸起火,飞机残骸散落区面积约为30公顷(约合30万平方米)。搜寻人员目前已找到约430块飞机残骸。失事飞机上的两个黑匣子——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都已找到,且保存状态良好。

  据悉,该客机当天失事前完成了三次航班任务,在由莫斯科飞往俄西南部奥尔斯克市前,该飞机接受了例行检查维护,并未发现任何异常。该航班在失事前更换了机组成员,执飞的机长有5千小时飞行经验,驾驶安-148型飞机的飞行时长为2800小时。目前该航空公司已停飞其所有安-148型客机。

  4.英拉和他信被曝目前在日本 泰方:将采取必要措施

  日媒援引《泰国日报》消息称,泰国副总理巴逸(Prawit Wongsuwan)12日称,泰国前两届总理他信和英拉兄妹目前正在日本。巴逸称,已命令泰国驻日大使馆等相关机构采取必要的措施。巴逸并未提及英拉在日本所处的位置以及赴日目的。

  5.特朗普大儿媳打开含“白色粉末”信封后被送往医院

  纽约市警方12日证实,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大儿媳瓦妮萨·特朗普当天在纽约家中打开一个装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后被送往医院。警方已将“白色粉末”送到一个实验室做进一步检测。警方说,“白色粉末”应该“没有危险”。

  

  来源:新华网 央视新闻 海外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