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二战遗留炸弹顺利移除 伦敦城市机场恢复航班运行

2018-02-13 19:41:2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梁弢):据英国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3日清晨报道,一天前在伦敦泰晤士河中发现的一枚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遗留的未爆炸弹,已被顺利安全移除。目前,受影响关闭的伦敦城市机场已经重新恢复航班运行。

  据报道,这枚重约500公斤、长约1.5米的德国重型炸弹,已于当地时间13日清晨由伦敦警方和皇家海军共同从泰晤士河水下15米左右的淤泥中顺利移除。

  伦敦城市机场负责人罗伯特·辛克莱尔表示,机场航站楼从清早4点半恢复正常工作秩序,起降航班从早上6点半恢复正常运行。

  这枚炸弹是当地时间11日早上在机场跑道附近乔治五世码头被施工工人发现的。随后机场关闭,警方的拆弹专家和皇家海军协力移除这枚未爆弹。

  本次机场关闭期间,共计261架航班、16000名旅客受到影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