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外交部:中马合作的最终评判权在两国人民

2018-02-13 17:10: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兰旻):针对马尔代夫前总统纳希德有关中马关系最新言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3日在北京予以驳斥,并表示中马合作的最终评判权和发言权在两国广大人民。

  据报道,马尔代夫前总统纳希德近日称,中国在马已拥有17个岛屿,这是“掠夺土地”,不是中马双边问题,而是“国际问题和国际人权问题”,应通过多边渠道解决。若其重新上台,将就“土地掠夺”问题寻求国际社会帮助。耿爽对此回应称:“我上周曾就纳希德先生的类似言论作出过回应。他的最新表态与他此前的言论如出一辙,纯属捏造,荒唐可笑。我这里需要提醒纳希德先生注意的是,中马合作是否符合双方利益,是否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福祉,最终评判权和发言权在两国广大人民,不是个别人的片面之词可以诋毁的。”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