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

2018-02-13 21:03: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基韬

  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正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本次展览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璀璨艳丽的彩灯,祝愿市民年年有余、步步高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刘志敏):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正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本次展览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璀璨艳丽的彩灯,与市民共庆新岁。

  本次春节专题彩灯展展出近九十个色彩艳丽、形态万千的锦鲤造型彩灯,包括九个四米长的大锦鲤彩灯和八十个小锦鲤彩灯,连绵飞跃于美丽的维港之上,借此祝愿市民年年有余、步步高升。此外,彩灯上还挂上会随风转动的花朵装饰,令整体灯组倍添动感。

  “鱼跃香江乐满城”春节专题彩灯展将免费展出至3月4日,亮灯时间为每日晚上6时至11时。

  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正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本次展览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展出近九十个色彩艳丽、形态万千的锦鲤造型彩灯。

  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正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本次展览以吉祥之物“锦鲤”为主题。

  春节专题彩灯展“鱼跃香江乐满城”正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展览将展出至三月四日,亮灯时间为每日晚上六时至十一时。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