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井冈山号 " 列车上的春晚:给返乡旅客一个快乐年

2018-02-14 15:22: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邓晨曦

  

开场舞《中国红》

  2月13 日,由南昌开往北京西的 Z68 次列车上举办了一场热闹的春节晚会。整节车厢被大大的 " 福 " 字、红红的灯笼装扮的喜气洋洋。车厢的一端,两条鲜红的横幅上写着:" 十年相伴感恩同行,爱在旅途体验美好。"

  这是 " 井冈山号 " 列车开行以来,举办的第十次列车春晚。晚上 19:40 分,春晚节目在富有欢快节奏的《中国美》舞蹈中拉开帷幕,乘务员们身着中国传统服饰,挥动着扇子,为现场旅客送上了第一场精彩的节目。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自编自演的节目赢得旅客满堂喝彩。

  一名小旅客手舞足蹈,摇晃起小脑袋。每个节目都是车班乘务员精心编排的,就是为了给返乡旅客提前过一个快乐年!

  《恭喜发财》……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让旅客们纷纷随着节奏一起哼唱起来,唱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最后的《相亲相爱》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情意,节目虽然拉下了帷幕,但是这一路欢歌必将给当晚的旅客带来难忘的回忆……(宋媚燕 张学东  文/摄)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