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香港将下半旗为巴士车祸死难者致哀

2018-02-14 07:28:46|来源:人民网|编辑:王瑞芳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2日表示,为悼念香港双层巴士车祸死难者,香港特区政府总部将于13日下半旗致哀。此外,原计划大年初二(17日)举办的春节烟花汇演也将取消,以示对逝者的尊重。

  香港一辆双层巴士10日傍晚在新界大埔公路发生侧翻事故,造成1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事故发生后,香港各界启动应急及援救机制提供帮助。

  林郑月娥1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车祸后续处置情况及即将举行的哀悼活动。她表示,目前已经有专职社工支援84个受影响家庭。她也与春节烟花汇演赞助商商议取消汇演,并将相关赞助捐给受影响家庭。

  林郑月娥表示,13日特区政府总部将为此次巴士车祸死难者下半旗致哀,主要官员及行政会议成员也将在行政会议开会前默哀一分钟。

  此外,特区政府行政署也向全体公务员发信,建议13日早上10时在可行及适当的情况下,在工作岗位默哀一分钟,以悼念此次巴士车祸的死难者。(记者 周雪婷)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